或在光明空间可不可相见

打赏请走👉爱发电:剑阁崔嵬
所有打赏用于本人继续学业。

如果在冬夜,一个小巴蒂。二


刀。

cp雷古勒斯与小巴蒂

私设雷古年长一岁,两个斯莱特林。

雷古勒斯死亡预警,颓废小巴蒂,设定上雷古死后就脱离伏地魔集团了,在霍格沃茨做舍监。

(这个作者怎么又开始水剧情了)



“我不明白,我怎么还能看见你。”巴蒂提着灯走在城堡里,查探那些夜游的学生,雷古勒斯和他并排走着,十八岁的脸和他们少年时代的夜里一模一样。走过某些地方的时候,巴蒂良好的记忆力会提醒他,他,他们,好几年和好几十年。

雷古勒斯还是那一句话:“你在做梦,巴蒂。”

巴蒂在斗篷下翻了个白眼:“在我梦里,你可经常甜言蜜语。”

“那些都是存在的事,我说过了,巴蒂,现在你在做梦。”

他加快了脚步想要甩下这个梦魇,但雷古勒斯总能跟上他,于是他们并排走着,巴蒂的斗篷裹得比往常紧。

在拉文克劳塔楼下逮到一对夜游结束的小情侣是这个夜晚的结束,这对爱情鸟被阴郁的克劳奇先生吓了一跳,但男孩儿还是下意识握住了女孩儿的手。看起来,他们圣诞节过得挺好。

小克劳奇的圣诞节可就不太一样了,他的父亲给他寄来吼叫信,命令他回去看望非常非常担心他的母亲,他于是在早晨给母亲去了一封简短的信,只说,一切都好,不必担心,过一段时间就会回去。没吃中饭,下午他在因为圣诞节几乎全部歇业的市场上找到了无梦魔药,慷慨地购买了一大瓶,随便拎着就像拎着酒瓶那样,他在太阳落山时回到了霍格沃茨。

雷古勒斯盘着腿坐在他的床上,摆弄着他监狱似的小窗户上厚实的黑窗帘。地上的玻璃碎屑消失了,桌布回到原位,并且变得干净。巴蒂知道,这只需要一句清理一新,十五岁时候他们把庆祝比赛胜利的啤酒撒得到处都是的时候,他们就是这么干的。

巴蒂对这样突如其来整洁显得很不习惯,他皱着眉头脱下斗篷,坐在床的一角,背对雷古勒斯,整个人像冻僵了一样生硬。白日行路让他非常疲倦,他渴望现在就喝下所有无梦魔药,然后睡倒在地板上随便哪块地方。

他起身去拿了一瓶酒,标签已经很模糊,连巴蒂也忘记这是一瓶什么酒,他把无梦魔药混到酒里,当酒被消耗完的时候,无梦魔药还剩下四分之一。巴蒂为此感到安心,再向床上看去,雷古勒斯已经不见了。

他拖着步子走到床边,倒了下去。床单潮湿的气息包裹着他,他挣扎了一下,马上睡着了。

不出所料,他又在梦里见到雷古勒斯。他们都很年轻,各自男步在舞会上乱糟糟地跳舞,巴蒂热衷于踩雷古勒斯的皮鞋,每跳错一拍,灯光下他的笑容就得意一分,雷古勒斯任由着他,只是笑,只是笑。这和在魁地奇球场上的那种笑容不一样,但是巴蒂说不上来,他突然迫切地构想一个中年雷古勒斯,胸口发胀好像十八岁那一年站在厄里斯魔镜之前,但他做不到,也许是经年的无聊生活摧毁了他的想象力,当他想要突破那道叫做命运的屏障的时候,他感到非常恶心,非常想吐。

他放开了雷古勒斯的手:“让我静静,拜托了。”

雷古勒斯只是看着他,并不阻止他向露台去。巴蒂本来就没有对自己梦境中的雷古勒斯有太多要求,因此也并不感到失望,他又看了一眼雷古勒斯十八岁的面孔,便抽身离开了。

转身的那一刻,他站在黑湖边上。他对此也并不陌生,那些手扑向他的时候,他连眉头也没有皱一下。巴蒂感觉到自己以非常缓慢的速度下沉着,直到一阵摇晃唤醒了他。

“克劳奇先生?”小胖子隆巴顿敲着他的门,“克劳奇先生?”

隆巴顿过于聒噪,巴蒂不得不忍着胃痛从床上爬起来去给他开门:“干什么,隆巴顿先生?”

小胖子指出他刚才在大喊大叫,就像有人在追杀他一样。

“你做噩梦了吗,克劳奇先生。”小隆巴顿关切地看着他,眼神是小孩子才有的那种真诚。

“那么你夜游了对吗,隆巴顿先生?”巴蒂呼出一口气,没回答小胖子的问题。他没有做噩梦,虽然他忘记他梦见什么,但那是一个很平和的梦。显然,无梦魔药没什么用。

纳威一瞬间涨红了脸:“我……我只是去找点东西吃。”

“我希望你知道,没有下次了,隆巴顿先生。”巴蒂转头去披上他的斗篷,“我也去。但是现在,先收起你讨人厌的表情。”

“克劳奇先生,我只是觉得,你穿得太薄了。”隆巴顿说着向外面看去,今夜又有一场很大的雪。

根据巴蒂的常识,只有苏格兰地区才会有这么大的雪。

伦敦很反常。

“我在做梦,雷古勒斯。”巴蒂喃喃道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

© 岳咣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