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在光明空间可不可相见

打赏请走👉爱发电:剑阁崔嵬
所有打赏用于本人继续学业。

我来repo啦♡ @实休光忠
图片顺序大概就是拆封顺序。首先报纸包得很整齐,好评(。等下我去阅读这张报纸先:)
实体本比我想象的还要貌美,我能说我真的特别喜欢这种装帧风格吗qwq就……我说不出来那种感觉,反正个人上是很喜欢啦qwq
封面两人相当貌美!在封面的紫人小朋友眼睛里看到了善良诶qwq
寻欢欢在封面写的字就不给大家看辽(藏起来),就真的好幼好可爱啊qwq
圣歌这个故事从一开始就是我喜欢的那类,我最喜欢的两类有结局的故事,一种是一起沉沦,一种是救赎。圣歌属于后者,一步一步看着紫人打开心扉,看着探长的良善,真的觉得很感动。
你值得拥有:)
可能我就是喜欢这样可以说成“有人陪着”的故事吧:)就是一起走过一段路,也是好的qwq
表白寻欢www(然后暗戳戳地催一下寻欢的联文)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岳咣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