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在光明空间可不可相见

打赏请走👉爱发电:剑阁崔嵬
所有打赏用于本人继续学业。

现代冬天会梦见古代桃花吗。一。

恩卓养女设定。cp死鬼夫夫,无肉清水文,所以攻受自由心证。

又叫“一个名叫金信的人准备去死”。

才见第二面就求婚的颜控阿加西,嘿嘿嘿。




“所以,叔叔,解释一下。”鬼怪的家臣,也同时是他的那位侄子的德华将手机推到他面前,那上面是首尔气候反常,错季开花的消息。

鬼怪“啊”了一声,顾左右而欲言他,恩卓端着水杯路过两个人,随随便便就像看透一切那样开口:“我说叔叔,什么时候一起见见那位啊,就是,你的结婚对象?”

金信跳了起来,不可置信地看着恩卓,无声地传递出“你怎么知道”这样的信息来。恩卓笑得像动画片里的小叮当:“这个样子,看起来完全就是恋爱了嘛,大叔。”

说来没错。金信,今年九百三十九岁,职业,无业游民和鬼怪。偶尔帮一帮有缘的人人际关系网里添加有妖怪、鬼魂、外星人和一些地狱使者,今天遇到了想要结婚的那个人。

说起来,和恩卓的缘分也没有多久,他收养这个孩子在她姨母一家遇难之后,这也不过才一年多。这孩子能看见鬼,那些魂灵告诉鬼怪,十几年前他救下她母亲,改变了人间生死,那时候那个鬼还活着,对于首尔反季节的桃花记忆深刻。就因为这个,恩卓可以看见那把当胸穿过的剑,换言之,这孩子将在合适的时候送他最后一程。可是如果现在就把自己关于这把剑的故事讲给恩卓,这孩子说不定会吓到。

他还没有和恩卓提过剑的事情,他要再等一等。

然后在不值一提的岁月流逝中,他等到了这捧花,一种在他所不熟悉的传统里表示“下一个结婚的就是你啊阿加西”的物事。

“恩卓还真的说对了。”鬼怪眼观鼻鼻观心,小小声对自己说。

“所以……是谁?”德华凑近了鬼怪,恩卓也放下杯子,靠近一点等着听听消息。

“嘛,我说,小孩子家家的,就不要问那么细了吧。”金信抬起眼来瞄两个小辈,如梦初醒一样突然找回了身为长辈的尊严,“我说你们啊,都没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吗?”

“呃,是这样的。原先以为叔叔今年要到外国去了,就把房子的信息放到市场上。想着按爷爷教我的信条来赚点零花钱……”德华把眼睛一闭,下定很大决心一样说,“今天放在中介那里的房源信息突然有了消息,我……我带了一位租客来。”

“什么信条啊你这小子?!你爷爷哪有教过你这些歪理?都不问问我的吗?!”鬼怪瞪大了眼睛,德华看看鬼怪,确定没有蓝色的火焰浮现,眨眨眼传达一个“下次还敢”的抱歉眼神,就出门去将租客请进来。

鬼怪冷哼一声,盘算着把到来的人类用恶作剧吓走再收拾德华这小子。映入眼帘的却绝非他想象的那样,是一个懦弱无知的有钱人类。

虽然没有发出尖叫,金信还是像个少女一样捂住了嘴。两个人上次见面的对话原封不动地出现在他脑子里。

“鬼怪?”现实与记忆重合了。他当时是不是还嘲笑人家的帽子土气来着?

“啊,阴,阴间使者。”鬼怪结结巴巴地应答道。

大发。又是心动的感觉。

他是不是他们这一届里长得最好看的金差使?金信问自己,你看他的睫毛,看他的嘴唇,上次见面时候他生气的样子也非常迷人……喂喂喂快停下来啊你是色情狂吗金信?

“唔,看来你就是屋主啊。”来人说着鞠了一躬,“往后拜托您了。”

“啊,虽然这么讲有点突兀,”屋主的思维看起来和租客完全不在一个平面上,他向前一步,抓住了使者的手,“我叫金信,确切来讲是九百三十八岁,有房子,也有钱,家里的话还有一个养女,这你不用担心,恩卓很懂事的。”

鬼怪向恩卓去一个眼神,恩卓心领神会,马上猛点头:“对对对,欢迎您。”

阴使不明就里,只好按照礼貌,笑一笑,微微前倾,向恩卓打了招呼。再看向鬼怪的时候,他已经像电视剧里那样单膝下跪了:“请你……和我结婚吧。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岳咣咣 | Powered by LOFTER